Joyeeee

Adventrue time.(三)

       徐英浩开的车只能装下五个人,出了密林,他立刻打电话给中本悠太让他开车来把剩下的人接走。四十分钟之后,两辆皮卡驶入视野。被绑架的少年大多是当地人,接下来的事情,徐英浩已经不用理会了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他开门上车,偏头望向副驾驶座上的男孩子:“你就是……TEN?”他眼角还有些红,却冲徐英浩露出了微笑:“是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徐英浩发动引擎,开车出了镇子。他打算在市区休整一夜,翌日再回国。他看着男孩的侧脸,几次想张嘴问询池韩率的事,但看到他一副身心俱疲的样子,又经历过了一场搏斗,徐英浩只好把话吞回肚子里。

         没想到TEN却不同意他的决定:“我们必须马上回国,现在,立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徐英浩猛地急刹,把车停在路边,上半身探向男孩,一只手搭在了他的座椅背垫上,皮笑肉不笑地看着他,“小朋友你可能还不太清楚,一般人雇我可都是得花大价钱,你一条短信就让我跨国救援,钱我就不跟你算了,问你几个问题成吧?问完,咱分道扬镳,你想不想回国都随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 TEN看着他半天没说话,捋高袖子把手伸到他跟前,男孩白皙的手臂上有一条蜿蜒狰狞的疤痕,针脚很粗糙,看样子是在危乱情况下临时缝的。“这里面我藏着一块芯片。”男孩突然开口,徐英浩微微一愣,伸手去按,皮肤之下果然有硬物。

        他不着痕迹地抖了一下,徐英浩不自觉地皱了皱眉,应该很疼吧。

        男孩收回手臂,看着前方窗外迷蒙的天色,“徐先生,你干了雇佣兵这行这么多年,有没有听过M集团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对外贸易那个财团?”

        男孩的目光落到他脸上:“那你知道,他们是做什么贸易的吗。”

        徐英浩心下一惊,不动声色地继续听了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 “起先我也只是收到他们不法劳务的消息,继续追查下去才发现,这根本没有那么简单,仗着年轻气盛,我决定以身犯险…”他苦笑了一下,“结果你也看到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徐英浩看着他手臂,“这里面是证据?”TEN点了点头,正色道:“所以我们必须立刻回国,我要把这些带回去,揭露他们的禽兽行为。”他握了握拳,声音变轻了,“我也不清楚他们知不知道我带走了证据,但是为了以防万一,我必须尽快回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徐英浩不说话,默默点燃了一支烟,烟点到一半的时候,徐英浩开窗把烟灰掐点,发动引擎,“小朋友,这种财团不是好惹的,报完警,出去躲几年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他掉了个头,“你知道我为什么来救你,从这里到机场要两个小时,在这段时间里,请你把有关于池韩率的一切告诉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男孩没说话,突然扑过去抓住了他的方向盘,车身猛地一歪,徐英浩踩了刹车,面无表情地看着他。车里很昏暗,他只能看见男孩细长的眼睛,黑白分明,像星星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不是每个人都能等到王牌雇佣兵从天而降,也不是每个人都能有属于自己的徐英浩,还有很多像我这种年纪的少年,困在暗无天日的地方,无人问津,如果我不能揭发这一切,那他们这一生,都完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气氛凝固的时候,徐英浩却突然笑了,TEN抬眸不解地看着他,他微微倾身,看着男孩的眼睛,“属于你的…徐英浩?小朋友,我什么时候属于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他紧紧抿着唇,水汽逐渐盈满眼眶,“只要你把我安全送回国,我会告诉你你想知道的一切,不然的话,我一个字也不会说。再不济,我宁愿带着池韩率的消息死在这里。”

       徐英浩的嗓音冷冽起来:“我可不吃威胁这一套。”

       TEN不再看他,闭上眼睛躺在椅背上,一副破罐子破摔的样子。徐英浩定定地看着他,最终还是服了软,面无表情地说:“小朋友,报一下你的身份证号码。”

        男孩抿起嘴唇,无声地笑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9)